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篇

个人描述

他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

One Night, In Beijing

2008-09-15 00:5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今天貌似应该是今年在北京度过的最后一晚了,明天又将踏上一个为期两年的新征程,一个充满未知的新环境,使我不由的产生了少许彷徨与恐惧,而心情的忐忑溢于言表。算一算,开博已经小3个月了,记得第一篇博文便是为了告别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,而今天又是要告别自己所习惯熟悉的生活,奔向一个新的世界!两次告别便是这个假期的起始和终止,这是一个完全不同于以往的假期,难得一个没有报班的假期,难得一个完全没有压力的假期,但同时也让我第一次在假期里感到孤独,第一次感到不安,深刻的感到自己是个闲人,不过感觉这个假期似乎是让我学到最多东西的一个假期,不知是因为年龄的增长,或者周围的人和事的变化对我有所触动,抑或者假期看的书对我产生了影响,也可能……总之,使我真正明白了许多的事情,改变了以往对某些问题的看法,同时也更清楚的认识了自己,而且感情方面似乎也丰富了许多,以前觉得垃圾的不行的电影再看时竟能让我产生深深的触动,这种感觉很奇妙!不由的让我产生了一种我似乎又长大了一些的幻觉:)

    这个假期,最有成就感的事似乎就是给自己多找了个爱好——桌游,许多人听了都多少有些不屑,觉得就是小玩闹,用个词形容就是稚气未脱~可能确实是这样吧,但是桌游确实给我带来了很多大乐趣,如果没有它,这个假期我可能真的要一个人度过了,所以我要庆幸在这时我接触了它,有了它朋友们又多了个共同的爱好,与此同时也就多了个新的交流平台,以往几年的假期大部分聚会都是在打牌、台球、聚餐这三个选项中循环,而桌游确实提供了一个新的兴奋点,让我们在一起都能从中获得乐趣!桌游不同于电脑游戏,不论什么哪款游戏,人与人的交流是游戏的主题,大大扩大了游戏过程中的乐趣,胜败结果变得反而相对次要了。

    这个周末,我们这群小玩闹又聚了次,作为对俺的欢送,从早9点一直奋战到晚上7点,中间虽然不断的有人来也有人走,但是玩的一直很HIGH,直到就剩我一个人,又到了我一个人战斗的时候,虽然不舍,但是不得不承认我的快乐假期至此彻底结束了,感谢陪我度过这样快乐假期的所有人,同时不得不提,“君子不器”(网名)在最后时候跟我的几句算是送别的话,确实让我小有点感动,虽然我也知道大家就几面之交,这些仅仅也就是寒暄,但是在感情方面有时人就是这样容易满足,一个不经意的动作,几句贴心的话,就OK!晚上和迟来的西瓜单独共进晚餐,聊了很多,很快乐~顺便提一下奥华餐厅,这个假期似乎去了6,7次了,能在这样一个通货膨胀的时期,依旧保持着好吃而又实惠,非常难得!

   在这月圆、人圆的时候,也祝各位同仁工作的大展宏图,学习的金榜题名,恋爱的终成眷属,应该比较全了吧,呵呵~当然,也祝我自己顺顺利利!虽然人不在北京啦,精神与大家同在!好啦,说到这里,又是说再见的时候了,作为与第一篇博文的呼应,用一首歌名作为结尾吧,《you can feel my love tonight》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