衰仔!~

2009-01-04 10:00 阅读(?)评论(0)

“福兮祸所伏”,貌似真的被老子大人言中了,前天还沉浸在欢乐中,到了昨天完全是180度的大转弯!怎一个衰字了得!从早上闹表没响开始,9点去图书馆,竟然花了半个多小时才找到个座位,打开电脑准备把论文的最后部分完成,点开文件,等待着系统读取,页数从1涨到了7,然后字数定格在了3700,而不是我预期的11000……忽然想起来昨天关机时提示是否存盘,我好想点的否……当时差点晕死在那里!只好重头再来!到了中午,一个人去吃饭,又碰到件有点别扭的事,自我反思了许久……下午,自习时对面又坐了一对儿情侣,心无旁骛的讨论了一下午宏观经济学,很好!我发誓,这学期我TMD绝不在4人桌自习了!不过,跟欢哥下午在QQ上鬼扯了一会儿,虽然没说什么,但是却从内心里舒服了许多,有朋友真好!晚上终于把我的论文写完了,整整弄了3个星期!一块石头总算落地了!但是从质量上说,自己也是很不满意,感觉一学期下来什么都没学,荒废了,悔!晚上,额,听说了一件有关别人的幸福事情,幸福感真的是会传染的,自己联想一下都会觉得那种幸福的感觉是很美妙的,替他们感到开心!但是在那短暂的莫名的快乐之后,留下的便只有自己极度的失落,因为这份快乐,这份幸福毕竟是别人的,并不属于自己!!!

继续反思……

天真的、孩童式的爱情遵循下列原则:“我爱,因为我被人爱。”成熟的爱的原则是:“我被人爱,因为我爱人。”不成熟的、幼稚的爱是:“我爱你,因为我需要你”,而成熟的爱是:“我需要你,因为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弗洛姆

有点意思 灯泡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1-04 14:3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随缘~ 下一篇:快乐的元旦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