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篇

个人描述

他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

老夫聊发少年狂

2009-04-28 00:46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 赢了!有生以来参加的第一场辩论赛终于赢下来了,虽然过程有点坎坷,但好在还是赢了,要不真的是无颜面对江东父老了!都23岁的人了,在如此之忙的时刻,竟然还有如此激情,全身心的投入如此“低产出”的活动,自己都觉得很不可思议!一周之内除了辩论赛,其他的一切都被忽略了,比如:院里书记催了我2周的活动总结,再比如:高级宏观经济学的期中考试……(对自己的胆识深表钦佩!)基本上每天一睁眼,辩题就在我脑子里转来转去,经常是一起床和我寝室哥们的第一句话就是“你觉得我这么论证是不是会更好……”。

    比赛的时候确实很紧张,因为准备的实在是太不充分了,赛前10分钟才把辩论赛的今本材料打印出来,甚至连裤子都没来得及换,穿个衬衣披着件西服就奔向赛场了。比赛中,对方的论点大部分在我们意料之中,但却也有意料之外的,让我们小有点慌,而且有个姑娘确实很强大!(PS:映证了一句话,不怕神一样的对手,就怕猪一样的队友)过程还是比较顺利,但是还是紧张的要死!尤其是我做3辩陈词的时候,说着说着我竟然发现我的手在狂抖,最后连稿都不敢拿了,生怕被评委发现。3分30秒过的还是蛮快的,当我说完谢谢,坐下的那一刻,真的是如释重负!当时心里就一个感觉,爽!!!说爽了!!!胜负确实在当时感觉似乎真的不那么重要了!……

    整整开心了一晚上! 天道酬勤!

PS:3个月没更新了,一个是懒,另一个吧,生活实在是有点波澜不惊,既不很嗨,有不很衰,所以……多多包涵!先写这么多吧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铩羽而归…… 下一篇:喜洋洋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