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篇

个人描述

他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

独自等待

2008-09-30 21:46 阅读(?)评论(0)

来到上海不知不觉已经两个星期了,感觉时间过得飞快,是该盘点一下的时候了。

许多人问我对上海的评价如何,我给的答案很统一,“很好,很强大”!来之前对上海充满了恐惧,除了未知的事物太多,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“上海”这两个字在大多数“北京人”眼里总是显得那么不顺眼,小市民貌似是对上海人最笼统的定义了,长期以来对上海的不良印象,使得我早早就对上海之行的困难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。但是,情况完全与我想象的不同,上海给我的感觉相当不错,可能是因为接触的太少吧,最起码没我想象的那么糟!上海是个让人充满活力的城市,竞争、压力、灯红酒绿、物欲横流混合在一起,让人只有一个念头,那就是奋斗!喜欢这种感觉!

两个星期的生活,结识了不少人,感觉周围的同学都很不错,人很善良,学习努力,实力很强,大家处的也都非常融洽,当然啦,这都是基于没有利益冲突的前提,不过已经很不错了,希望两年后,大家能成为真正的朋友,而不是过客!

说说自己,新学期真的是新气象!自己变得有点连我都感觉有点不认识了,不禁反问,这个还是我吗?自我极度膨胀,欲望感空前强烈,感情似乎也丰富了不少……难道是因为之前是被游戏麻痹了神经?不知道,不知道,反正很不适应自己的变化!

2008年9月28日,一个很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,做了一件之前从未做过的事情,结果嘛,很悲惨,收到一张传说中的“朋友卡”,后来想想确实有点冲动,或者说是缺心眼!但是,不后悔,即使时间倒转,我相信我也会做同样的事,因为这么久了,难得自己有这种想法、这份冲动去表达自己的喜欢,让我感到自己还是个有感情的正常人!

9月29日,和国梁一起玩了一天,让我一扫阴霾!是我来到上海最开心的一天!这个以后再具体写吧

9月30日晚,没吃晚饭,独自漫步在学校周边,按照网上的地址,找到了一家又一家比较小资的餐馆,第一次走进久违的面包新语,买了2个传说很好吃的面包,幻想了许多,不过现实再一次击碎了幻想,貌似在这个时候,只有图书馆属于我,一路上所想的离我太遥远。喝着午后红茶,吃着本不应该在我手里的面包心语,抱着笔记本在图书馆上网,想想应该是件很休闲、很惬意的事情,但发生在这个时候,用肖禹刚刚跟我说的一句话,“我觉得我是个SB一样”,最讨厌一个人过节了,突然觉得自己很悲哀!如果3天前我能预期到今天的惨状,估计我现在应该躺在家里的床上了!

唠叨了半天,已经10.1了,祝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,祝兄弟姐妹们节日快乐!祝我自己好运吧~

何以舟之,维玉及瑶!既然是第一次,绝不轻言放弃!

 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0-01 07:2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踏实了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